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惠玲调研督导强调以严紧实的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16-10-11 09:43:22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曾凡胜)8日至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赴十堰市、神农架林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督导。在此前派出工作专班进行个别访谈、检查资料的基础上,梁惠玲到有关村、社区、企业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

梁惠玲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居于首位,既是战略举措,又是根本保障。各级党委(党组)要以“严”“紧”“实”的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梁惠玲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牛鼻子”四级递进论,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体系。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好干部”标准和正确用人导向,让敢抓敢管、干事创业的人得到重用,真正把“事业有为、清廉为官”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从严正风反腐,保持严肃查处案件的高压态势。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朝气,强化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意识,为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作出新的贡献。

省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