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侯长安强调: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管党治党突出位置

发布时间:2016-10-20 09:36:58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赵宁)1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到咸宁市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进行调研,对咸宁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管党治党的突出位置,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抓政治,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

侯长安深入咸宁市高新区多家企业,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关注企业党的建设情况。他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党内监督”等问题,与基层干部互动交流,研究问题和对策。

侯长安强调,思想政治建设管信念、管方向、管头脑、管灵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从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源头抓起。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大思想政治工作力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党的建设经常性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始终绷紧政治这根弦。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做到“四个服从”。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要严明党的纪律,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守党员干部的政治原则和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