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在市州宣传部长季度例会上要求 扎实完成好全年宣传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6-10-20 09:38:01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全省市州宣传部长季度例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把与中央高度一致、与省委完全合拍实在地做出来,扎实完成好全年宣传工作任务。

各市州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交流了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梁伟年肯定了各地宣传部门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梁伟年说,近期要继续突出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精心组织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做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工作,切实做好决战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宣传,开展好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宣传,推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大力树立、全媒体宣传各行各业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适时做好中央巡视组“回头看”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宣传,把握好应急宣传工作的时度效。要优质高效地抓工作落实,努力做到全域全员全覆盖。要有序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结和考核评价,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