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在神农架调研时要求 广大党员要在“两学一做”中出彩

发布时间:2016-10-21 16:37:1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鄂组研)18日至2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神农架林区,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调研,强调要在学做结合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广大党员要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一生学、一生做,在学做结合中“出彩”。

在红坪林场铁厂河林业管护所、松柏镇盘水生态产业园区、百花坪社区、红坪镇红河村、木鱼镇青天村、大九湖镇生态移民安置点等处,于绍良与基层党务工作者进行交谈,查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记录,要求广大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服务群众的自觉性,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结合起来,与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结合起来,在学做结合中干得“出彩”、做得“精彩”,让人民群众受益、满意。他指出,做合格党员,特别要求强化“知行合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结合岗位特点,结合履职尽责,切实解决学得“不精不深”的问题,解决做得“不严不实”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各级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发挥好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