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委宣传部要求全省宣传战线掀起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6-10-30 07:33:26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省宣传战线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全方位、大力度宣传全会精神,迅速形成声势,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

梁伟年说,全省宣传战线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基本精神,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尽快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全力以赴抓实抓好。要充分发挥党报党刊党台党网的主导作用,其他媒体协同发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各展所长,周密做好新闻报道工作;扎实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理论宣讲和百姓宣讲相结合,做到省市县乡四级宣讲全覆盖;有序组织理论学习和研究阐释工作,做好各级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协调社科力量撰写解读文章;切实加强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运用和创新有效形式,确保良好的网宣效果。要把组织领导落到实处,牢牢掌握正确导向,切实把握力度节奏,严格遵守宣传纪律。

会上印发了《湖北省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各市州党委宣传部部长、省直宣传文化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