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侯长安会见巴基斯坦国家问责局局长

发布时间:2016-11-12 09:13:28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吴贤舟、实习生宋子月)昨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在汉会见了巴基斯坦国家问责局局长乔杜里一行,就深化我省与巴基斯坦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会谈。

侯长安对乔杜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今年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给予湖北抗击洪灾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回顾了我省与巴基斯坦在各领域交流合作情况。侯长安说,中巴友谊历久弥坚。随着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长江经济带、湖北自贸试验区、长江中游城市群和中部崛起等重大战略的全面实施,湖北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进一步拓展湖北与巴基斯坦合作的领域。侯长安说,近年来,湖北省委、省纪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狠抓纪律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全省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希望以此次乔杜里局长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湖北与巴基斯坦在反腐败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乔杜里介绍了巴基斯坦国家问责局反腐败工作情况,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表示赞赏,愿与湖北加大在反腐败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