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会见巴基斯坦国家问责局局长时希望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6-11-14 09:04:4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10日,巴基斯坦国家问责局局长卡玛尔·扎曼乔·乔杜里率代表团到宜昌考察。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会见乔杜里一行。

黄楚平对乔杜里一行到宜昌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湖北、宜昌虽然与巴基斯坦相隔遥远,但双方交往密切,结下了深厚友谊。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加快推进,湖北、宜昌与巴基斯坦之间的项目交流合作日益加强,取得了一系列合作成果。黄楚平说,乔杜里局长到宜昌考察,不仅为双方加强反腐合作搭建了平台,也架起了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桥梁,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乔杜里赞赏三峡工程举世瞩目,是人类工程史的壮举,宜昌气候宜人,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他说,在中巴两国领导人的持续努力下,两国建立了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与中纪委高层领导交流,了解到中国在反腐工作中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值得学习,将把这些经验带回巴基斯坦,助推巴基斯坦问责局反腐工作。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湖北、宜昌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取得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