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会见珠三角地区企业家文化产业考察团

发布时间:2016-11-14 09:05:4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由40多位珠三角地区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12日至13日在我省考察文化产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在汉会见了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

去年5月以来,我省全面展开文化产业对外招商活动,吸引了大批企业家关注、投资湖北文化产业。本次企业家组团来我省考察文化项目、文化企业和文化产业园区,到武汉、荆州等市参观武汉软件新城、武汉创意天地、181文化创意产业园、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等,观看了来自省属文化企业及武汉、襄阳、宜昌等市10个重点文化招商项目的路演推介,就有关招商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梁伟年说,珠三角是我国文化产业发达区域,去年以来我省在这里进行了多轮文化产业招商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果。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当前全省文化产业成长势头良好,通过集聚优势资源和先进要素,做强存量、做大增量,不断推进文化装备制造业、文化批发零售业、文化服务业快速发展。期待与珠三角企业的交流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深圳市天橙宝投资公司董事长魏毅、福田文产协会执行会长李洛冰、钗那提文化艺术公司总经理高智勇等企业家代表,表达了在我省投资兴业的切实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