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强调推动神农架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走在全国前列

发布时间:2016-11-18 09:53:38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彭林鹏)昨日,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挂牌成立暨神农架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和生态保护工作座谈会在林区举行,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神农架林区负责人汇报了神农架经济社会发展、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和生态保护工作情况。省编办、发改、国土、环保、住建、林业等部门结合工作职能以及责任分工,就如何加快推进神农架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提出意见建议。

曹广晶对神农架林区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神农架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加大对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的支持力度。他强调,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的成立,为推进试点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标志着试点迈出了实质性步伐。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要制定长远规划方案,细化分步实施目标,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省政府及省直各部门要建立工作定期协调沟通机制,各尽其责狠抓落实落地,共同努力使神农架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继续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