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乘东风 添动力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6-11-29 21:34:21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25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政协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政协全会筹备、明年工作谋划及巡视整改等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蒋超良书记关于做好政协工作的四项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引领,乘东风,添动力,把握精神,对标看齐,务实重行,狠抓落实,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认为,蒋超良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充分肯定和殷切希望,为全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认为,蒋超良书记对省政协“五大建设”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寄予厚望,政协干部倍感振奋。学习贯彻蒋超良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聚焦到全力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上,聚焦到全力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上,聚焦到全力做好政协全会筹备上,聚焦到全力做好明年工作谋划上。

会议强调,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是本届最后一次全会,开好这次会议既是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成果和委员履职风采的集中展示,也是做好新的一年政协工作的良好开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在报告起草、会纪会风、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环节认真策划,精心筹备,确保质量。

要借鉴全国政协办会的成功经验,召开筹备动员会,把开好全会作为展示政协机关工作水平的“奥运会”,选兵点将,练兵比武,总结考评,以全会的圆满成功来检验争创一流机关各项工作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大力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对省委巡视整改中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分解到位,坚决整改,以巡视整改为动力,推进政协事业取得新进步。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天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振有、刘善桥、肖旭明,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省政协各专委会分党组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