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会见国际军体主席艾尔西诺一行

发布时间:2016-12-01 07:37:34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良英)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了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阿卜杜拉·哈基姆·艾尔西诺和国际军体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训练局局长马开平少将一行。宾主就共同举办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简称“七军会”)进行了交流。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国际军体主办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被誉为“世界军人奥运会”。2015年1月,习近平主席作出重要批示,同意申办七军会,并决定由湖北武汉承办。同年5月,中国以高票获得承办权。七军会初定于2019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举办,设置24个比赛项目,赛期10天,参赛规模约1万人。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艾尔西诺主席对武汉承办七军会的大力支持,感谢马开平局长为武汉申办所做的大量工作。他说,七军会是湖北历史上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体育赛事,我们深感荣幸。武汉作为湖北省会,是中国中部地区中心城市,经济实力较强,交通通讯便利,体育设施完善,观众热情好客,拥有承办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完全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办好七军会。当前,我们在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的指导下,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七军会各项筹备工作。我们将按照世界军人运动会要求,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努力把七军会办成一届“精彩、安全、绿色、节俭”的国际军运会。

艾尔西诺对七军会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国际军体将与湖北武汉密切合作,提供大力支持,分享办赛经验,共同把武汉七军会办成国际军体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届军运会。

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副省长郭生练,武汉市市长万勇,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