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张昌尔寄语全省政协理论研究战线:强化政治引领 当好政协事业发展外脑喉舌耳目

发布时间:2016-12-01 08:37:58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1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召开2016年全省市州政协研究室主任会议暨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传达学习全国政协有关会议和蒋超良书记最近在省政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交流研究成果,谋划明年工作。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对会议作出批示。

张昌尔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研究室和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处于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前沿、政协宣传工作的一线、反映信息的中枢,是培育人民政协理论研究队伍的摇篮。多年来,同志们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责,为促进全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昌尔强调,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开辟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和事业发展新境界。省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蒋超良书记对政协工作明确提出“四项要求”,为全省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新的动力。

张昌尔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研究室和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紧紧把握形势,切实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升理论研究和决策服务水平,增强宣传工作实效,构建大信息工作格局,完善上下协调联动机制,壮大政协理论研究队伍,当好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外脑”“喉舌”和“耳目”,为全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有关会议和蒋超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张昌尔主席批示要求,充分认识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做好研究室和理论研究会业务工作,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勇于创新,务实重行,不断提升政协理论研究能力和水平,为政协履职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