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座谈

发布时间:2016-12-06 07:34:15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呈思、赵峰)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与来鄂调研的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推进湖北质量强省建设交换意见。

座谈中,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质检总局长期以来对湖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质检工作,切实把质量工作摆在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位置,对建设质量强省作出全面部署,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检验检疫大通关建设,为加快转型升级、扩大对外开放提供了有力支撑。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质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大质量强省建设力度,推动质检工作上新台阶。希望国家质检总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北质检工作,把湖北作为质检体制机制创新的“试验田”,在质量基础建设、品牌建设、国家级质检中心布点、检验检疫机构建设等方面予以支持。

支树平感谢省委省政府对质检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说,湖北是我国质检工作的起源地之一。近年来,湖北在标准制订、产品检测、质量认证等领域积极开展探索,创造了许多经验。国家质检总局将在质检体制机制创新、国家级质检中心布点、湖北自贸区检验检疫机构设置及通关便利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推湖北质量强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