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武汉市纪委开展问卷调查 这些不良作风有没有请对照看

发布时间:2016-12-06 10:09:24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武汉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咋样,你满意吗?在工作生活中,你是否碰到过一些披着“隐形衣”的奢靡、享乐行为?即日起至12月25日,市民可登录武汉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提建议和意见。

昨日,记者登录武汉市纪委监察 局 网 站(http://www.whdi.gov.cn),点击进入武汉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调查问卷看到,共有10道问卷题目,包括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抵制“四风”问题的成效是否满意,目前党政机关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哪些是群众最反感、对党的形象损害最大的。

调查问卷还征求市民在工作生活中,是否碰到过一些披着“隐形衣”的奢靡、享乐行为。如转移公款消费地点至食堂、会所、培训中心、疗养院、农家乐等不易察觉的地方;借用、占用下属单位车辆或以公款供养私车;收礼送礼方式改头换面,如发微信红包、电子礼品卡,以礼品册、提货券代替实物商品,或物流快递送礼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