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侯长安、傅德辉强调: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发布时间:2016-12-07 07:36:08来源:SRC-13

  侯长安、傅德辉强调

  对标看齐 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彭开虎)5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对省委办公厅巡视情况反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长安出席会议并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就做好巡视整改作部署讲话。

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树华代表巡视组反馈了巡视中发现的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侯长安要求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对标看齐,从政治高度看待巡视反馈意见。要正视问题,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迅速、全面、彻底整改,在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部署要求上当标杆、作示范。强化整改措施,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整改可量化、可检查、可问责。注重标本兼治,整改既管当前又管长远,既解决个性问题又解决共性问题,既有当下改的举措也有长久立的机制。压实主体责任,以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纪律要求,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整改责任不落空。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管党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思想政治建设、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上进一步从严,推进省委办公厅机关管党治党工作跃上新台阶。

傅德辉表示,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他强调,要突出政治导向抓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标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强化责任担当抓整改,明确整改任务,压实责任链条,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逐条按期整改到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持务实重行抓整改,结合中央第三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全面整改,以整改实效推动办公厅“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让省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