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会见省烟草专卖局局长顾厚武一行

发布时间:2016-12-12 15:13:43来源:SRC-404

秦楚网讯 记者 徐正国 兰端文 通讯员 王勇 报道:11月16日至17日,新上任的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来十堰调研。市委书记周霁会见顾厚武一行,双方围绕烟草产业发展、对口帮扶、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歌莺参加会见。

多年来,省烟草专卖局一直倾情帮扶十堰发展,累计投入资金上千万元,先后对口帮扶郧西县神雾岭、郧阳区王家学、马蹄沟、魏家铺、白桑关等村,倾斜支持烟叶产业发展,积极争取烟草行业扶贫项目,修公路、建设产业示范园,不仅使村庄面貌大为改观,一大批农民也从中受益,实现了脱贫致富的梦想。

周霁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烟草专卖局多年来对十堰的真情帮扶。他说,烟草产业对十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巨大,功不可没。多年来,省烟草专卖局一直心系秦巴山区群众冷暖,真扶贫、扶真贫,从建设基础设施到发展产业,从“输血”到“造血”,从扶贫到扶智,极大改善了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有力推动了贫困地区发展。希望省局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快援建水源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烟叶调拨计划支持力度,推进烟草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帮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顾厚武说,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烟草产业发展,烟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一如既往重视支持烟草产业发展,提升烟草品质,进一步增强净化市场、监管市场的能力,推动烟草产业做大做强。省烟草专卖局将不断加大对十堰烟草产业扶贫支持力度,深入推进烟草产业基地建设,全力支持十堰打赢脱贫攻坚战。

两天来,顾厚武一行先后深入竹山县、竹溪县和郧阳区部分乡镇,围绕精准扶贫、基层精益管理、对口帮扶、卷烟经营市场动态等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