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侯长安强调:加大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的整治力度

发布时间:2016-12-26 08:37:30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沈纪)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到鄂州市梁子湖区专题调研,了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征求对明年党风廉洁工作的意见建议。在与区、乡镇、村党员干部座谈中,侯长安引导大家聚焦矛盾问题,畅所欲言,说真话、吐实情,并不时地与大家互动交流,释疑解惑。

侯长安指出,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纠“四风”要保持抓常的韧劲、抓细的耐心,坚持一寸不让,往深里抓、实里做,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隐形变异问题,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反弹回潮。要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列为执纪审查重点,对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查处并公开曝光,释放越往后越严的信号。

侯长安强调,要加大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整治力度,着力纠正文山会海、对基层检查考核评比过多过滥、不切合基层实际层层加码布置任务、统计数据造假等问题,坚决查处在工作落实中做表面文章、摆花架子、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的行为。为官不为是典型的官僚主义行为。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着力整治少数党员干部不担当、不进取、不负责、不作为、慢作为、怠政懒政等问题,督促政府部门全面履行职责,推动积极主动干事创业风气的全面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