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政府与中国华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蒋超良王晓东同赖小民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7-01-09 07:33:01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呈思)昨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中国华融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华融将在资产经营管理、银行、证券、信托、租赁、投资、基金、期货等方面为我省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参与省内金融企业不良资产以及非金融企业相关资产的收购、管理、经营和处置,并利用其金融平台,积极支持“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项目在湖北的落实。

签约仪式前,蒋超良、王晓东与赖小民一行座谈。蒋超良对中国华融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和敬意,对中国华融积极参与和支持湖北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蒋超良说,当前湖北经济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积累了良好发展基础。全省上下正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着力加强“三个生态”建设。一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巩固、发展好历届省委省政府营造的山清水秀政治生态;二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持续协调健康的经济生态;三是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不欠新账、多还老账,修复和保护好自然生态。在湖北发展的关键时刻,中国华融与我省深化战略合作,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僵尸企业”资产出清重组、生态环境保护、精准扶贫和重大项目落地,是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持。省委省政府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双方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副省长曹广晶与中国华融副总裁杨国兵签署合作协议。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银监局、省政府金融办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