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侯长安强调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7-01-11 07:36:54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吴美霞)9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侯长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强大动力。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总体要求,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方向指引。

侯长安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湖北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侯长安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作为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重要遵循,为发挥好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职能作用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