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政协就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征求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意见

发布时间:2017-01-12 08:17:4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昨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拟提交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审议的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民进主委周洪宇,省政府副省长、省民盟主委郭生练,省政协副主席、省致公党主委张柏青,省政协副主席、省九三学社主委田玉科,省民革主委王红玲、省台盟主委江利平、省工商联主席杨玉华参加座谈,分别发言。他们认为,报告稿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新特点,充分体现了政协工作肩负的新使命,体现了“三短一简”的新文风,并从发挥界别作用、加强民主监督、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对报告稿提出修改建议。

张昌尔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表示,省政协在2016年取得新成绩新进步,凝聚着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心血和汗水,大家功不可没。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党派和界别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在服务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展现新作为。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要按照省委开好“两会”的部署要求,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精心组织党派界别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诤言、出实招,为圆满实现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各项任务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秘书长翟天山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