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纪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 践行“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发布时间:2017-01-22 08:43:1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李娟)18日,省纪委常委班子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民主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四个合格”,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主持并讲话,省委第十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省纪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侯长安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听取每位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实事求是、直言不讳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相互警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侯长安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准则》《条例》,切实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带头投身党内政治生活的“熔炉”,主动淬火,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要切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养成在全方位监督下工作生活的习惯。要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和务实重行作风,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专责机关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