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6 07:45:20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来到湖北日报社和湖北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梁伟年来到湖北日报编辑部、楚天都市报、新媒体集团,湖北广电台长江云融媒体中心、电视新闻中心、播控中心,与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祝他们春节快乐、家庭幸福。他说,2016年,全省新闻工作者付出了非常多的智慧和辛劳,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为夺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胜利作出了特殊贡献,感谢同志们,感谢大家的家人。希望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新闻宣传工作,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梁伟年说,2017年新闻宣传任务重、责任大。全省各级党报党台党网要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这一主题,贯穿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更好地发挥新闻传播作用和舆论引导作用,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坚定地推进主流媒体深度融合,创新新闻宣传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