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晓东在京会见部分在鄂投资企业家

发布时间:2017-03-18 10:30:20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甘勇)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北京分别会见了中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中金公司首席执行官毕明建、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等企业家,共商在鄂投资发展大计。

王晓东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各位企业家对湖北的关注和支持。他说,湖北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水平、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关注湖北,进一步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企业家们表示,湖北在全国发展大格局中优势地位凸显,发展态势强劲,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扩大投资规模,加快项目落地,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武汉市市长万勇、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