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4 08:54:5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通讯员焦佩亮)昨日,省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绍良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省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涉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逐条落实侨联改革各项任务,增强侨界群众获得感。各级侨联组织要在凝聚侨心上下功夫,自觉承担起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在激发侨力上下功夫,发挥以“侨”为“桥”优势,鼓励引导我省广大侨胞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服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湖北经济转型升级;在维护侨益上下功夫,扶助贫困归侨侨眷生产生活、就业创业,完善侨界群众权益维护机制。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侨联自身建设,推进党建带侨建工作,真正使侨联组织成为深受信赖的侨胞之家,使侨联干部成为真诚贴心的侨胞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