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8 07:10:5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三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在鄂调研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贯彻实施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和蒋超良同志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王晨副委员长兼秘书长在讲话中对我省积极贯彻落实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以及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近年来各项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我省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干实事,按照王晨副委员长兼秘书长讲话要求,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履职,把人大立法、监督、代表、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决定将以上议案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张岱梨、尹汉宁、王玲、王建鸣,秘书长朱毅出席会议。省人大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