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沃尔玛公司与我省深化投资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3-31 07:22:20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昨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了沃尔玛国际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祁怀特。会见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省商务厅签订深化投资战略合作备忘录。

王晓东对祁怀特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湖北物流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人才资源密集,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凸显。希望沃尔玛公司更加关注湖北发展和湖北市场,进一步扩大在鄂投资,加大本地商品采购力度,让更多湖北商品进入沃尔玛全球采购体系;深化双方在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湖北将继续营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沃尔玛在鄂发展壮大创造更好条件。

副省长童道驰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沃尔玛亚洲及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岳明德,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