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强调:打好履职尽责督促检查 攻坚战持久战

发布时间:2017-03-31 10:44:11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王婷)昨日,省政府召开2017年度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部署对省直12个部门及其系统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打好履职尽责督促检查攻坚战持久战,推动政府部门依法履职、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黄楚平指出,加强督促检查是落实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有效举措,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保障,是改进部门作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有力抓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黄楚平强调,要准确把握做好督促检查工作的方式方法,坚持查找问题与整改问题相结合、群众监督与媒体监督相结合、查处问责与建章立制相结合、抓本级与抓下级相结合,全面发力,扎实推进。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舆论引导到位、统筹协调到位、结果运用到位,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