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座谈

发布时间:2017-04-13 07:25:26来源:SRC-389

  蒋超良王晓东与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座谈

  加强产业扶贫等领域合作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呈思)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与来鄂调研的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一行座谈,对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长期以来对湖北扶贫开发、烟草行业改革与转型升级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在产业扶贫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发展,助力更多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副省长周先旺,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烟草专卖局和湖北中烟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