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潘岳座谈:加强统战工作及社会主义学院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11 07:47:12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十堰与参加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的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潘岳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潘岳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北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颁布的《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高度重视并加强统战工作及社会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指导湖北的统战工作,推动全省社会主义学院正规化建设。潘岳书记在环保部工作期间,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理念普及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湖北的生态环保事业,关心指导湖北统战工作。

潘岳表示,继续加强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与湖北的合作,牢牢把握“社院姓社”这个根本和“政治共识教育”这个核心,努力建设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十堰市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