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曹德旺郭广昌座谈:继续加大投资湖北力度

发布时间:2017-05-11 09:25:5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晓峰、周呈思)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十堰与参加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的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曹德旺、郭广昌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曹德旺先生是中国知名的“玻璃大王”和“慈善家”,去年提出的“曹德旺之问”,振聋发聩、直指人心;郭广昌先生和湖北是“有缘人”,领导复星集团深耕湖北,助力地方发展,向两位优秀企业家表示敬意。近年来,湖北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着力振兴实体经济。希望两位企业家继续加大投资湖北力度,共享湖北发展机遇。

曹德旺、郭广昌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对公司在鄂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充分利用湖北区位、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湖北的项目谋划和投资力度。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十堰市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