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董事长解学智座谈:合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发布时间:2017-05-13 08:14:51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 周呈思)昨日上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来鄂调研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董事长解学智一行座谈,并见证我省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蒋超良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湖北“三农”发展、脱贫攻坚、水利设施和农村路网建设、城乡一体化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特别是去年及时支持湖北灾后重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湖北是农业大省,当前,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湖北时提出的“四个着力”要求,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守住粮食生产能力不降低、农民增收势头不逆转、农村稳定不出问题“三条底线”,补足农业发展短板,推动农业现代化不断取得新成果。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湖北农业补短板、水利设施建设、扶贫攻坚、长江经济带发展、金融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解学智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支持,并简要介绍在湖北的经营服务情况。他说,湖北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政策金融职能高度契合,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对接,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对我省粮棉油购销储、水利建设、扶贫开发、新型城镇化、农村交通建设等提供更多便利金融服务。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政府金融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