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在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上强调:以“绣花”功夫啃“硬骨头”

发布时间:2017-05-17 09:59:54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昨日,在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在去年首战告捷的基础上,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决心,拿出“绣花”功夫啃“硬骨头”,奋力夺取今年易地扶贫搬迁的全面胜利。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汪洋副总理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去年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考核情况。

黄楚平强调,今年是易地扶贫搬迁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求更严、难度更大、任务更重、群众期盼更高,必须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工作。要紧盯实现35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搬迁的年度目标,坚持综合施策,下大力气做好“搬迁+”文章;坚持政策标准,守住底线、不打折扣;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搬迁群众融入问题,坚决克服急功近利倾向;坚持严格监管,构建资金高效运行“安全网”。要落实组织领导、协同配合、主体引导、督导考核,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