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会见东盟副秘书长穆赫坦

发布时间:2017-05-20 07:57:5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李婷)1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武汉会见东盟副秘书长穆赫坦一行,双方就推动友好交往、开展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谈。

王艳玲对穆赫坦一行访问湖北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省省情后,王艳玲说,近年来,湖北省与东盟经贸合作日益紧密,人文交流日趋活跃。此次代表团到访湖北,一定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与互信,为我省与东盟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友谊的桥梁、合作的桥梁。湖北工农业发达,产业优势明显,与东盟开展产能合作独具优势,空间广阔;湖北还是科教大省,科教实力雄厚,拥有各类高等院校129所,全日制普通在校大学生超过150万人,希望双方在青年和教育方面增强交流,进一步促进湖北省与东盟的友好往来。

穆赫坦对我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来访致力于建立东盟-中国区域经济伙伴关系,希望通过双方努力,让合作力量更加强大。

穆赫坦一行包括来自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菲律宾、文莱等东盟国家知名高校、智库和媒体的学者,在汉期间还将参访武汉大学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