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晓东会见美国孙中山中心基金会主席孙国雄 凝聚华人华侨力量携手共促湖北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21 07:05:4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甘勇)昨日,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随州会见了孙中山先生曾孙、美国孙中山中心基金会主席孙国雄一行。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孙国雄来鄂参加丁酉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表示欢迎。他说,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称赞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孙中山先生的遗志,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湖北与孙中山先生渊源深厚,当前正处在加快发展的机遇叠加期和转型升级的重要窗口期,希望孙国雄先生凝聚起广大海外华人华侨力量,多关注湖北、多宣传湖北,带动更多海内外客商来鄂投资兴业,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孙国雄表示,孙中山中心基金会将积极参与祖国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的交流合作,助推湖北经济建设和文化教育事业发展。

副省长童道驰、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