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张昌尔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要求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发布时间:2017-05-26 08:16:34来源:湖北日报网

  张昌尔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要求

  强化大考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昨日上午,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在汉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集中研学和蒋超良同志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换届会议、文件精神,按照“五个带头”要求,树立换届是政治大考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格责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振有、肖旭明,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力度空前,重视换届工作、抓严肃换届纪律力度空前,为严肃换届纪律提供了遵循,作出了示范。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新起点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省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为做好换届工作提供了根本保证。

省政协党组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知责守责尽责,把中央和省委对换届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扎实做好社情民意、献计出力、凝心聚力工作,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自信,为巩固和发展全省良好政治生态作贡献。

会议认为,中央下发加强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为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树立了鲜明导向,省政协党组要强化抓落实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及重点工作,强化主体责任,完善落实机制,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省政协落地生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