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强调 确保经济发展时间任务“双过半”

发布时间:2017-06-08 17:22:4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吴刚)昨日,省政府召开1至5月全省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经济工作的政治站位,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导向和目标导向,凝神聚力,狠抓落实,确保经济发展时间任务“双过半”。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黄楚平指出,1至5月全省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实物量指标和先行指标支撑有力,稳的基础不断巩固,好的因素不断累积,但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

黄楚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把握经济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和推动政策落地的客观差距,把情况掌握准、分析透。要坚持重点导向,在抓投资项目上再加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项目落地,发挥投资“定海神针”作用;在抓工业实体上再加力,推动企业技改,落实惠企政策,加强要素保障,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在抓改革创新上再加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向改革要活力、要红利。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守底线、对标调度,抓早抓细抓实,掌握工作主动权,以经济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