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调研时强调学习廖俊波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7-06-12 09:29:3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兴山县、远安县、当阳市调研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求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中当先锋、作表率。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参加调研。

于绍良先后在兴山陈家湾村、远安翟家岭村、当阳合意村等处考察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像廖俊波那样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

调研中,于绍良走访慰问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王光生、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胡南山,询问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叮嘱当地党委和政府负责同志进一步关爱基层一线干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廉洁奉公,以实际行动创造一流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