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时要求: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17-06-13 09:57:4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张翔)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先后赴鄂州、黄石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堤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好防汛抗旱工作。

于绍良实地查看了鄂州广家洲大堤小南湖堤整险加固工程,阳新王英水库、富池大闸、富池电排站,听取了市、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立足于防、立足于早、立足于打硬仗,强化科学防汛、工程防汛、生态防汛的理念,树立与灾害赛跑的意识,全力排查隐患、加强防范、补齐短板。要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严格落实河长湖长制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在防汛抗旱一线争做合格党员,用防汛抗旱工作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