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赴国家有关部委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3 09:59:0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中朝)12日,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在北京先后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主任鄂竟平、水利部部长陈雷、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座谈,汇报我省水利、移民、改革创新、创建军民融合示范基地等工作。

黄楚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水利部和国家发改委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恳请国家有关部委在武汉长江新区建设、防汛抗旱、水利“补短板”项目建设、推行河湖长制、南水北调移民帮扶和支持湖北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创建军民融合示范基地等方面继续给予积极指导和支持。

鄂竟平充分肯定我省南水北调相关工作。他说,湖北是南水北调移民和水环境保护的主战场,国务院南调办将和湖北省共同努力,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陈雷表示,湖北是水利大省,水利建设取得很多好的经验,水利部将积极支持湖北开展水利改革创新,希望抓紧抓好长江、汉江堤防崩岸治理,补齐补强水利建设“短板”,抓牢抓实河长制工作,力争为全国提供示范和借鉴。

林念修对湖北的全面创新改革工作充分肯定,建议湖北武汉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中,聚焦改革重点,创新体制机制,努力推出更多可复制推广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