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文化系统追责问责168人

发布时间:2017-06-20 08:30:0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通讯员邢君成)19日,全省文化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推进视频会在汉召开,会上播放了前期实地暗访拍摄的视频,一些履职不力的画面让省直、市、县、乡镇近6000名与会人员倍感压力,涉及到的个别单位和人员更是面红耳赤。截至目前,全省文化系统组织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已追责问责168人。

4月上旬召开履职尽责督查动员会以来,全省文化系统共征集意见和建议11542条,查找问题3446个,整改问题1323个。省文化厅负责人带队赴各地分片开展督导检查,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组成6个暗访组暗访各类文化单位267个,并对发现的问题实行挂牌督办,各地文化系统也组织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

湖北省文化厅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的问题谁解决”的原则,突出抓好暗访发现问题、代表委员反映问题、网络舆论问题、网吧接纳未成年人问题、文物安全问题、乡镇综合文化站服务效能不高问题的整改,分层分类逐项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