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玲赴随州襄阳鄂州督导聚力脱贫攻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8 09:17:4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詹金灿)20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率队深入随州、襄阳、鄂州,就“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和督导。

王玲一行先后深入随州市曾都区何店镇王店村、枣阳市周店镇范畈村、鄂州市鄂城区杜山镇东港村等贫困村、农业产业基地,了解脱贫政策落实、干部“绣花”功夫落实、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贫困户帮扶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市、县和部分乡镇推进落实情况汇报。

王玲强调,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是湖北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是巩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迫切要求,是加强县乡人大工作的重大机遇,是强化代表履职意识、锤炼代表履职作风、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的有力抓手。各地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聚焦贫困地区人民群众,坚持监督为主、有限目标、集体行权的原则,认真谋划好、开展好活动。要结合各地实际,探索活动路径,创新活动方式,增强活动实效,加快活动进程,推进活动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