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中共湖北省委巡视机构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强调 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

发布时间:2017-07-02 09:38:5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陈雨)6月30日,省委巡视机构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视“回头看”情况汇报时省委领导同志讲话精神,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绍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巡视机构认真落实政治巡视各项部署要求,圆满完成十届省委任期内巡视全覆盖,充分发挥震慑遏制治本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全体巡视干部要做认真学习的表率、端正思想的表率、坚定党性的表率、探索创新的表率,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省委巡视机构要坚持思想建党,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持组织强党,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制度管党,不断提升巡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坚持能力护党,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持纪律严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