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晓东与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7-07-05 07:24:20来源:湖北日报网

  王晓东与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一行座谈

紧盯新兴产业 推进转型升级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来鄂考察的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一行座谈。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斌一行来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刚刚闭幕的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把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作为湖北未来发展的两大任务之一。汽车产业是湖北的传统优势产业,当前世界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迅速发展,为湖北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作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代表性企业,蔚来汽车落户湖北,体现了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希望蔚来汽车继续扩大在鄂投资,加快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助推湖北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

  李斌表示,湖北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将进一步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力度,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为湖北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作贡献。

  省委常委、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副省长曹广晶,武汉市市长万勇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