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强调带着感情服务群众脱贫

发布时间:2017-07-10 09:09:5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牛泰、严俊杰)7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来到南漳县长坪镇参加该市人大“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李乐成强调,襄阳“国省市县乡”五级人大代表要带着深厚感情贴近群众,发挥代表优势服务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展现代表作为,体现责任担当。

李乐成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与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小组成员进行座谈。他要求,全市各级人大组织和广大人大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把“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做实做好。

李乐成强调,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用好“绣花”功夫,把工作做深做细,督促扶贫工作规范、有序、高效推进,以群众满意度来检验扶贫工作成效;要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察民情、访民生、聚民智、暖民心,进一步拉近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