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会见黄大年事迹报告团时强调:学习黄大年 推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07-11 08:32:5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实习生蔡华)昨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武汉举行。报告会前,受省委书记蒋超良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会见了报告团一行。

于绍良指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榜样和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报告团此次来鄂宣讲,对于全省上下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具有重要实践意义。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中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带着信念、感情和责任做好本职工作。

于绍良强调,要以报告团来鄂宣讲为契机,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黄大年同志崇高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湖北改革发展的实践力量,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