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在部校共建新闻学院会议上要求:紧扣主题明确目标深入推进部校共建

发布时间:2017-07-19 09:50:2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昨日,省委宣传部与武汉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院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强调,部校共建新闻学院事关党的新闻舆论后备人才培养,事关新闻宣传事业长远发展,是一项有着特殊意义的重要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这一主题,把握好共建要求,优化课程体系,狠抓师资建设,搭建教学平台,从源头打牢新闻从业后备人员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根基,培养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事业人才。要健全共建机制,整合共建资源,发挥共建优势,有针对性地研究破解新闻舆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为全国和全省新闻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决策咨询。

韩进要求,武大新闻与传播学院要坚持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作为新闻人才培养的立足点,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部校共建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提升新闻教育水平,培养造就更多为我所需、为我所用的优秀新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