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王祥明座谈

发布时间:2017-07-20 07:13:19来源:湖北日报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王祥明座谈

  引领带动湖北建筑业转型升级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呈思)昨日上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来鄂考察的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王祥明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祥明一行来鄂考察表示欢迎,对中建总公司取得的卓越业绩表示祝贺,对中建总公司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和参与湖北建设发展表示感谢。蒋超良说,当前湖北正处于发展机遇叠加期和转型升级关键期,前不久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湖北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希望中建总公司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湖北重大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长江生态环境修复、武汉长江新城等建设,引领带动湖北建筑业转型升级,在助力湖北建设发展中分享机遇,实现互利双赢。

王祥明表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将不断深化与湖北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大对湖北的投资力度,积极参与湖北重大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大力支持湖北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战略实施,为湖北经济转型升级发展作出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周先旺,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别必雄,中建三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