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祥喜在汉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6 08:50:4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陈松)昨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到武汉市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先后到江汉区华安里社区、汉口火车站、北湖街综治中心等地,调研武汉市社会服务与管理信息平台、网上群众工作情况。

近年来,华安里社区推进网格员和服务团队在基层社区协同综合整治;汉口火车站打造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构筑“五位一体”快速反应体系;北湖街综治中心实行多部门协同一体化办公。武汉建立网上群众工作部,探索了“武汉信访模式”。

王祥喜充分肯定武汉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他要求,武汉要牢固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全力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在维护政治安全上当标杆、作表率;要积极适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源头上减少影响社会和谐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在推进平安建设上当标杆、作表率;要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推动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浓厚氛围,在深化法治建设上当标杆、作表率;要严格落实政法机关服务发展“十六条意见”,严格规范涉企执法司法行为,在服务改革发展上当标杆、作表率;要坚持从严治警,严字当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要求,在建设过硬队伍上当标杆、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