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立山强调: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号令

发布时间:2017-08-01 08:54:1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赵宁)昨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切实融会贯通,抓好工作落实。

王立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其中,从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进一步号召令和动员令,给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

王立山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服务大局,始终把纪检工作放在党的工作全局中谋划、部署和推动,为实现伟大梦想和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把湖北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