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陈一新万勇检查军运会场馆设施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02 07:45:28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陈一新万勇检查军运会场馆设施建设推进情况 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勇立潮头的精神 精致精彩筹备各项赛事工作

本报讯(记者郑汝可)7月28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市长万勇来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体育场所在地武汉开发区,听取军运会场馆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陈一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勇立潮头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把筹备世界军运会作为全面提升武汉城市功能品质、国际影响力美誉度的重要契机,迎接军运会在汉胜利圆满召开。

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更是不断完善和“挑刺”的过程。根据当前设计方案,军运会“一场两馆”升级改造项目预计8月份开工,2018年底整体完工,目前,主体育场西区改造方案已初步形成。“色彩和线条的搭配有没有考虑?楚文化元素能否更多体现?”会上,陈一新就改造方案频频发问,要求相关设计方拿出看家本领,加大力量和精力投入,充分发挥专家顾问团队作用,真正形成具有武汉特色、体现楚文化风韵、能够代表中国形象的一流场馆改造方案。

“要始终追求精致、精细、精密、精到,避免‘差不多、大概’的作风。”陈一新说,军运会召开期间,主场馆是向全国、全球展示武汉形象的重要场所,是宣传武汉、宣传湖北的最好契机,场馆改造项目意义重大。他要求,要在追求精致精彩上下功夫,按照中国领先标准、对标世界一流进行场馆建设,切不能马虎大意;要注重前瞻性、时代性和特色性,既满足赛事需求,又考虑赛后利用;要抓紧修改完善改造方案,早通过、早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陈一新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军运会前期筹备工作,在人员、经费等方面都给予了全力支持。全市上下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起来、紧张起来,倒排工期、紧扣节点、挂图作战,尽快配齐配强执委会力量,进一步完善常态高效工作机制,做好赛事筹备、接待各项工作,为武汉、为湖北增光,为中国添彩。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主持会议。市领导蔡杰、胡亚波、刘英姿、汪祥旺,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武汉警备区司令刘瑾与会。